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

我的假期?工作...上课...

前两天开始了我第一个星期的工作...Lipton Milk Tea sampling activity~哈哈...真是又够累的...
每天都需要重复把那些东西搬上又搬下的...=.="而且我的东西都是放在第四层楼呢...
工作地点也没说很近呢~每天要来回Tanjung Bungah 和 Bayan Lepas...
算一算,才过了两天...还剩下四个星期(8天)...加油啦!我会慢慢习惯的=)

因为学校有extra class需要去上...所以从上星期开始就回到这个老地方(Tanjung Bungah 的宿舍)住...想起来真好笑...想当天已经把所有的东西都搬走啦...现在又搬了一些回来~真是跟着没完没了啊~哈哈...

也开始慢慢习惯一个人呆在宿舍啦~其实也没什么而已嘛...少了几个人,几分热闹而已咯...但还好有他来陪伴我~一起看戏,一起聊天的...我才没有那么闷=D也很开心呢~(*谢谢你哦^^,)


时间过得真快~其他的“老婆”们好像都要陆续到外坡去升学咯...不知几时在能聚聚,一起拍照,一起疯狂了...愿所有的朋友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更快乐...比现在更幸福啦=)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