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



好久都没登入我的部落格写我的心情日记咯...前天上完Web Design的课,就跟迪决定回家去了...哈哈~回到家后我妈还吓到呢~还以为我发烧或什么不舒服的,那么早就跑回家了呢...

下拜五要开始考试了...我真的很懒惰啊~怎么办?惨咯...那个讨厌的FOM多得要命...那么多课,那么多东西要背...还有其它科也还没动到呢...我不想fail啊...重考一科RM80咧...贵到...

最近一直下雨,一下就是下个不停了...每天的天气都冷冷的...感觉真好^^



对了~最近跟朋友去看了一出爱情喜剧-"I Love You Beth Cooper"...哇~超搞笑,超好看的...以前还觉得去戏院看戏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钱...而且我去看戏几乎都会睡掉的...哈哈~但最近爱上看电影~还有很多戏很想去看的...要又要考试了啊...显罢了...

不说啦...又要开始我的啃书旅程啦~加油加油!!!

0 评论: